close

上班、上課、家庭、教會.........

我的生活真的是被填的滿滿的

最近被忙碌的生活推來擠去的快要喘不過氣來,

明明知道現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恩典,

但就是覺得在自己的內心中,好像有一點什麼東西沒有被填滿,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思考,

今天在上完課回程的路上,

上帝給了我感動,

指教我的生命到底出了什麼事,我又該如何走下去!

 

上臺、下場

這四個字就是主今天給我的啟示,

過去這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可能是從我出生至今,我的生命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被生活推著走,

我願意面對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事情,

但是,是被動的,

時間到了,該上學;時間到了,該當兵;時間到了,該考差大;時間到了,該念碩班;時間到了,該考國考;時間到了,該上班了;時間到了,...........

上帝為我安排了這樣的一條路,帶著我走,而我也願意順服祂的引導,跟著祂的腳步走,

但,這一路上,我太被動了!

不是說,我要用我的想法來走自己的路,也不是要走在上帝的前頭

而是在這路上,應該要更加積極主動的好好地跟好、踩穩每一步。

 

上帝帶著我回想,

過去的生活,我就像個路人、觀眾、旁觀者,

在一旁很會看、很會講、很會拍手,

自以為很懂在舞臺上、場上應該要怎麼做,

可是自己從來沒有親自上臺、上場過,

上帝過去一路帶著我看,

現在,祂要我決定,是不是該輪到我上臺親自去演一演,是不是該輪到我下場去打場球!

 

上臺演出、下場打球,都需要有一種想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的企圖心、野心!

我想,上帝提醒我,

這也是我過去所缺的,

被動的跟隨主,沒有想要把最好的表現歸榮耀給主的企圖心及野心,這就是我!

說好聽是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給主,但其實是一種不想要為自己生命負責任的藉口!

這次上帝提醒我,要悔改!

現在,是時候了!

 

接下來的生活,我要為主,親自「上臺演出、下場逐鹿」。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要踩穩跟隨主的每一個腳步,並把我生命中可以得到的每一份榮耀,歸給我在天上的父!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