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說:主耶穌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感謝主,愛我這個不配被愛的人,而且要愛我到底。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不配阿!

我是如此的不完全、如此的有缺陷。

但主耶穌說祂愛我,而且要愛我到底。

我到底憑著什麼  讓祂愛我到底呢?

我是何等的醜陋,祂是何的聖潔、良善。

在這世間,我是屬祂的人嗎!?

雖然,我是基督徒,我受洗了,我讀經、我禱告,但我是屬祂的嗎?

還是說,我還是以自我為中心,屬於世界的、屬於自己的?

我覺得  我真的好軟弱......



今天

我要再次的來到上帝的面前

我要告訴我的主

我真的很不配

我要我自己是屬主的

求主把這樣的心志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求主引導我

讓我可以拿自己的生命  回應願意愛我到底的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