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天氣很熱吧!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言語 或行為  感到不悅!

我覺得  是我該反醒的時候了

不然,繼續這樣下去,我會過得很不快樂

主阿~

最近常常因為別人的行為、言語  我的情緒浮動了

我知道  這些都是撒旦的鬼計   但軟弱的我  還是中計了



很多事情  都是我不能做主的

也許  被人不合理的指摘

也許  被長官情緒失控地砲轟

也許  別人的行為和自己的預期不同

但  主阿  請祢把平靜安穩又平安的心放在我心中吧

是否是因為我太在意別人的言語及行為了呢?

是的  我當在意的  是祢的心意是否成就

我當在意的  是祢是否透過他人的言行給我試鍊

我當在意的  是祢要在我所遇到的事上有什麼樣的學習

我當在意的  是我能給別人多少協助

我當在意的  是我能奉獻多少自己的能力

我當在意的  是我是否走在十字架的路上.......

是的  我的主阿~

我必須悔改

面對未來的挑戰

若我沒有好好的調整  將會是一團混亂

祢已經給了我太多的恩典了

我必須要用我的順服來回應祢

但  殘破的我  連對祢的順服之心都必須出於祢的恩典

所以  我也只能禱告  求天父把順服的心放在我的心中

去除掉我的石心

讓永恆的泉源不斷在我心中湧流



主阿  祢說  我怎麼饒恕別人  祢就怎麼饒恕我

饒恕  真的是一門很不簡單的功課

但  我會靠著祢的恩典  努力饒恕的

因為  饒恕別人  其實就等於放過自己

放過自己  也才能更親近祢

我相信  這是祢喜悅的



主阿~  感謝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