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長官要調回台灣了

與這位長官工作真的是很開心

與他的對談中

總是可以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情與期待

也常在與他的談話中  發現新的觀念與新的想法

又到離別時

雖心中有萬般不捨

但依然祝福您一切順利

感謝主~

讓我在工作生涯的第一站就遇到了這樣的典範

讓我在這常被人依刻板印象解釋的工作環境中  看見明亮的曙光

我的未來  還有好長的時間必須成長、學習

也許  這也算是一種傳承吧~

我也期待自己可以接下這薪火

為矯正領域發光

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基督徒該有的樣子

發著光

讓人看見  那總有一天將會實現的  盼望

我相信  有一天

靠著上帝的恩典

將可突破一切障礙、困難

成就上帝將在這裡完成的事

感謝主~

我願意順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