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踏入矯正界至今

有一位一路相伴的好朋友

從受訓時就與我一同坐席

吃飯也吃同一桌

也一起來到澎湖

我在甲股  他在乙股

雖然不同股

但因為有他一起在澎湖

所以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在勤務上有什麼問題  我都會與他討論

他都會與我分享一些他過去當管理員時的經驗

放假時  我們常常一起吃飯  到處走走

就這樣  在澎湖過了一年又五個月

哇賽!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回想剛來時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明天  這位好朋友要平調回故鄉去了

我  則是繼續留在澎湖

真的是離別了!

心中真的是不捨!

天下真的是無不散的宴席阿!



離別  總是使人感傷

但我相信  離別不是結束  而是感情的延續!

同在矯正界  總有一天還會一起共事!

我將把過去的美好化成永恆的回憶!

並期待未來  再次相遇。


----
憶當年若萍水相逢
殊不知將相伴兩冬
雖深信情誼永在
離情依然若風瀟瀟於心頭
感謝有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