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專員推薦  所以看了這部韓國片

故事的背景是韓國的女子監獄

述說著一群女受刑人因著自己組成的合唱團所發生的改變

這是部電影是第一部我看的時候會不自覺眼淚流下來的片

雖說只是個故事

但真的很動人

特別是身為一個監所工作者的我

有很多的事情  值得我們反思

首先  死刑存廢的問題

若一個人真的悔過了  那被判的死刑是否一定要執行呢?

再來  悛悔實據的認定

人心在肚皮裡  要如何明白一個人是否真的改變了? 只有上帝能看得到人心,那我們些教誨人員要如何明白人心呢?

第三  我能做些什麼

對於有心想要改變自己的人  身為一個教化人員  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



今天看完這部電影後

一個人出去吹了吹澎湖現在超強的東北季風

其實  是要去找上帝的

想去和上帝說說話

走在風裡  風吹在臉上  嘴裡唱著詩歌  眼淚也就這樣隨著風飄著

一個大男生  在夜裡  在風裡  沒想到也可以哭成這樣

想起來也真的滿不好意思的

但上帝讓我知道

我的心  祂明白

很多事情  現在不知道沒有關係 

只要對上帝有信心

祂會指引我走在祂的旨意裡的

只要當好一個基督徒  就好了!

-----

一個人  吹著風  眼淚飄散天空中

萬般思緒在心中  化成一縷愁

感歎世間太多無情事

又自覺渺小若塵埃  如何扭轉現實

問天要我如何面對

答案若一陣清風  洗滌我心中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