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澎湖的第二個生日!

回想去年的生日,

當時我才到澎湖一個半月

感謝當時的幾位好朋友  聖培、Amber、阿世、雲倩

一群人在多拿滋的門口為我慶生!

讓我感受到澎湖人的熱情與活力!

當時的感動,現在依然清晰的在心裡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遇到3天的輪休

第一天,感謝主讓我過得非常悠閒

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專員的祝福!中午和忠哥到馬公市吃東西,餐後到震旦通訊走走,晚上則是去吃自強小吃部(海產店)吃海產,飯後去唱KTV,感謝瑋城、忠哥、柏毅的陪伴,更感謝下班後趕來的兩位大美女!大家唱歌都超好聽的!

第三天,起床吃了點東西後,十點到弟兄家參加社青團契!真的很感謝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在澎湖的教會聚會了一年多,第一次參加這裡的社青聚會,但沒想到,第一次去就是我的生日,而且還有人幫我準備蛋糕!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聚會完後,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午餐,但糗的是我忘了昨天去唱歌時早把所有的現金都花完了!被很不好意思的請了一餐,真的很尷尬!然後下午去辦了一支亞太的門號。

晚上,與另一群人又去自強小吃部吃海產!有柏毅、延新、宋琪、俊仁、家慶、榆民、采芬,飯後轉戰傻愛莊,聖培加入。

在傻愛莊,感謝大家的愛心,送了我兩個蛋糕!一個是芋頭口味的、一個是檸檬口味的,都很讚!

大家吃完蛋糕後,一起完心機重遊戲之暗夜獵殺!

有兩個人接受了彈耳朵的懲罰!

哈~ 這次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在face book上收到這麼多的生日祝福!



11月5日在上班時收到來自花蓮花學姐寄給我的驚喜!

好吃的 薄荷巧克力蛋糕!

這蛋糕可真的是翻越了中央山脈與台灣海峽阿!

剛好可以拿進單位裡與同仁分享!


今年的生日,我一共得到了四個生日蛋糕!這是很等的恩典阿!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祝福

讓我在澎湖吹著強勁的東北季風但心中依然溫暖

也祝大家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能認識大家真的是上帝給我的莫大恩典!

有大家!真好

上帝愛大家!  我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