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調我自動棄權了!

今天平調結果出爐

我的夢幻單位(北少觀)  居然有缺

而且  缺被我同期的同學填走了

他的單位在花蓮

若我今年沒有放棄的話

這夢幻單位就是我的了!

當知道這件事時

我真的  非常的難接受

因為這夢幻單位  可能十年才出一次缺吧!

大家到了那裡  下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是等退休

根據我散漫怠墮的本性

這真是在適合我不過了!

要是早知道有缺

也許  我今年就會給他填填看!

若真的去了

可真是錢多事少離家進  只差可能睡覺不能睡到自然醒吧!



我想  上帝一定早就知道

若散漫的我  到了這夢幻單位後

我的矯正生涯就結束了!

所以  要我多留在澎湖  多學一些東西

阿其實  留在澎湖也是我自己的決定

也沒有什麼好怨的

只是  夢幻單位會出缺  又被同期的同學給填上了  真是太出我意料之外!



今天  會有這樣的結果

也是感謝主啦

感謝主覺得  我還是可以用的

祂會好好用我

那我就好好讓祂用吧!

可是  我還是要呀一下!

但  說真的  雖我天生散漫  可我願為主勞苦

早早在我要去念犯防所之前

上帝就給我選擇了

當時上帝問我  崎嶇的路和平坦的路  你要走哪一條

我回答  我要走崎嶇的路  因為沿途的景色是平坦的路所看不見的

當時  上帝也應允了

現在  上帝也不過是維持祂不變的應允罷了!



當時決定放棄平調時

從沒有想過會對自己未來的工作生涯有這麼大的影響

既然上帝不讓我過散漫怠墮的生活

那  我就要跟這工作拼命了!

靠的不是我的能力   而是  上帝的恩典!

帶著上帝的應許

走這未來近三十年的矯正之路!


---

萬般無奈難預料

頃刻間  抉擇中

乾坤兩極上下倒置

人若塵沙之渺  如何承擔急風暴雨之勢

唯依靠天父恩典  斡旋世事之中

如江河輕舟  航向永恆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