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八個月的訓練

今天正式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主 讓我有這個受訓的機會

不論是課堂課 或是實習課

真的有很多的學習和收獲

也真的感受到  實務和學術間有著不小的差距!!

明天  就要正式走馬上任了

其實  心中是有懼怕的

因為  要開實獨立作業  負責任!!

明天  真的會是個新的開始!

一切  雖然是未知  但  我相信  都在主的手中

就求主賜我剛強不懼怕的心

讓我可以  為主好好的工作!!

希望各位弟兄姐妹們想起我時 記得 為我禱告一下吧!!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