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住民的食物  敝人覺得很好吃

所以若有機會  多多少少會去嘗看看

而關山的這間原住民餐廳  我覺得很棒!!


這間店就在台九線上很好找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店吃了!!

他們的菜很特別

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特別的菜吧!~

首先

烤錫烙


也就是烤山豬肉啦

很好吃喔  特別是它的沾醬

酸酸的  和烤的山豬肉很搭!

第二道

情人的眼淚


是的  就是一種紫菜

話說這種紫菜只有在清晨太陽出來前才採得到

因為太陽一出來  它就乾掉了!!

是很珍貴的食材喔!!!

第三道

阿粨


真是不好意思啦

吃到剩下這一點點  才想起來要照個相!

阿粨真的很好吃喔!

它有點像平地人的肉粽

是原住民上山打獵時隨身攜帶的糧食!

然後是湯

巴吉魯排骨湯


什麼叫巴吉魯呢!!?

怎麼有點像阿魯巴的感覺!!!

No NO No

巴吉魯是指麵包樹的果子

它是夏天的特產

這時候吃  正是時候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麵包樹的果子煮的湯耶!!

其實  當它上桌時

看起來我主觀覺得  好像不是很好吃

但吃了以後!  真的覺得  很好吃耶!!

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有機會去的人  自己去喝喝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