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有人告訴我

我走路的時候  頭都垂得低低的  像是在撿黃金

看起來就好像鬥敗的公雞

當時我的回答是:沒有啦,我在思考事情,所以頭低低的。


其實  我覺得他說得沒錯

我真的就像是鬥敗的公雞

因為我在思考的事  正是我覺得我失敗的事!

思考著自己的失敗

外表展現出來的就是失敗的樣子



纏繞著我思緒又甩不掉的那根刺

常不定時地提醒我  "它依然還在我裡面沒有離去"

多少次向天父祈求  能為我把那惱人的刺挪開

就像靈恩派見證的那樣得到讓人驚奇的醫治

可我發現

那刺依舊  我心(新)傷不斷



這刺如同撒旦的差役   無時無刻地攻擊我

我對這樣的攻擊  真的是無能為力

每每遇到攻擊  我真的就像敗下陣來的公雞

撒旦在心中大聲的控訴:你是失敗的!  @,@~



是阿!我真的是失敗的

但說真的  罪人哪個不是失敗的呢?

雖然撒旦的控訴聲不絕於耳

可是聖靈在我心底對我的心說:上帝的恩典夠我用!


就像大使徒保羅的經驗一樣

在哥林多後書12章7-9節

7.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
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8.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
離開我。

9.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就算我像個鬥敗的公雞  我還是~感謝主

就算我目前還是鬥不過我裡面的那刺  我還是~感謝主

上帝不把我裡面的刺挪開  我還是~感謝主

因為  我知道  面對這刺  天父的恩典一定夠我用  基督的能力必覆庇我

但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無法像保羅一樣誇自己的軟弱

要誇自己的軟弱  真的太難!

可是我相信

天父會了解的


---

新仇舊恨談笑間  如霚飄散

過往雲煙若山嵐  卻難若水無痕

思緒縈繞不斷  似遍地冬雪

待暖陽輝耀天際  化天地一遍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