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其實一直在心中

有時  會突然地跑出來

過去的  該如何好好把握呢?

有什麼  可以一直的存在呢?

朋友  同學  在不同階段所遇到不同的人

友誼可能直到永遠嗎?

我的世界

由過去我所遇到的一切所構成

留下的  是現在的我

不開心的  過去就算了

開心的  期待可以留到永恆

反省自己的思緒

也許  惟有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

這樣建構我的過去才會跟著也變得有意義吧!

是的

我必須心意更新而變化~

上帝開的路  我要走出這特別的意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