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在這份工作上有很多曖昧不明的點!!

法理情  雖然只有三個字  但之間卻有太多的牽扯

對下屬也是  對收容人也是

依法行政  SOP  很多時候可能只是個理想吧!!

真正面對時  有太多的情節必須考量

要天性散慢的我果斷下決定  我想  我有必要自我要求一下!!

多思考  多請教  多學習  我相信是必要的!!

有人說  紀律從嚴  生活從寬

但寬與嚴之間要如何拿捏呢!?

嚴 又不能 苛(我最討厭苛)

寬 又不能 縱(其實有時我真的不想管太多)

我想  這些應該都必須從經驗來累積吧!!

而經驗  又不是可以像吃飯一樣  吃一吃就飽了的!(我最愛!)

經驗是必須一天一天  一次一次  慢慢用歲月去換來的!!



主阿!  我是個有罪又軟弱的人!

求祢赦免我的罪  為我造清潔的心!

主阿  我願意把工作擺上

求祢指教我  讓我能快快成長!

求祢讓我能在這份工作上彰顯祢的榮耀

求祢讓這份工作能為祢的國與祢的義而運作

讓我在最後回祢那裡去時  能坦然面對祢!

主阿!~  一切歸祢!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