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參加華神延伸課程的第一次上課

本來要上吳獻章老師所開的以賽亞書

但因為難得的機會  請到了沈保羅牧師來華神講一堂的道!

沈保羅牧師是非常資深的牧師

現在很多名牧過去都曾受過他的教導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

讓我有機會見到他  而且聽他講道

沈保羅牧師今年已經九十二歲了

他說  在過不了多久  他就要九十三歲了

雖然他已經有這麼大的歲數了

但他在講台上還是中氣實足

從頭到尾都站在講台上

而且他說  就算他這麼大歲數了

他還是常常坐飛機飛來飛去

他說  這是上帝的恩典  也是上帝給他的使命



今天他講道的主題針對的是神學院的學生

經節是提後2:15
你當竭力在 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他說  聖經裡有真理  而用來解釋真理的  就是道

而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意思  就是要把真理的道講得清楚

讓聽到福音的人  可以聽得懂  且懂到心裡面去

是阿  這也是我自我期待的目標

要按著正意分解真理  作無愧的工人  為主的國度而努力




沈牧師  可以說是目前傳道人中最資深的牧者吧

但  他真的是很謙卑

在他的講道中  處處都展現出他是主忠心且謙卑的僕人

不因他年老而以老賣老

真的是很棒的牧者

真的是活出了主耶穌的樣式

我也要好好學習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