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模擬考的第二天!

可以說是連爆的第二爆!~

真是炸得我不知道如何是好阿!!!


第一節考刑法!~

這一科  說真的  不會寫很正常

我並沒有期待這科在模擬考時可以寫得順

必竟  我也只聽完了一次函受



第二節  考心測!

爆點來囉!~

真的很氣人耶!~

還是唸心理系的

之前自以為自己心測很ok~

ok個大頭啦!~  根本就不ok

題目有一題出得怪怪的就先不說啦!~

但是  明明很多都會的東西阿!  怎麼答案就是寫不出來呢!!

怎麼會這様!~

明明就不會很難的東西!

結果還不會寫

腦子一片空白是怎麼

真的是很傻眼的情況耶!!

經過這次

你最好還敢和別人說你是心理系的然後心測覺得還ok啦!~

真想撞牆耶!!!



第三節考  法緒 憲法  和英文

是選擇題  還可以用猜的!~

這樣的程度是要怎麼去和人家考國考啦!!!!

真氣人!~





今天在考試中場休息時間

和另外兩位也來考的男同學小聊了一下

才知道  他們現在已經是監所管理員了!~

其中一位還是某年度的狀元耶!

他們說  很多來考監獄的人  其實都是已經考上管理員的人

這個意思是  我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因為!~  考上管理員的人  底子已經很好了!!

若我沒有辦法趕上他們  那就不用想考上了!

剩下八十天  要好好的衝啦!~



之後和一位也是來考模擬考的女同學聊天

才知道他是中正犯防系畢業的!~

和他打聽了一下現在在補習班監獄官補習的情況

才知道  有補習的可  算一算不到十個人(也太少了吧!)

我以為  會有一班四五十個人或一百多個人左右在補習

這讓我有點開心  因為表示  競爭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我不能鬆懈

因為  會來考的可能個個的大有來頭!

像那兩位  已經考上管理員的同學就是!~

Anyway~

明天在給他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