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離開了

記得小時候的我

從來不覺得離開這件事有什麼

國小  國中  五專

其實都不會為了離開這件事而感傷

從我成為基督徒後  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當時  大學畢業時  我為了當時的離別而感傷

現在  碩士畢業了  我也為了現在的離別而感傷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

我覺得  是上帝改變了我

他讓我用心地走入了人群裡

不論在所上或是在團契生活中  讓我能更用心地與大家生活

更用心地與大家結交

感謝主~




現在的我  變得對分離有些焦慮(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因為  又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更重要的是  要與所熟悉的分離  去面對下一個不熟悉

用了很多心力所換來的熟悉  就這樣離開了  真的很不忍心~




anyway

相信未來還有再見的時刻

就讓我們的未來  也能繼續的熟悉吧!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