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了這句話

沒人喜歡和愛抱愳的人做朋友

說真的  我不覺得我是個愛抱怨的人

但 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看法

說我超會抱怨的  特別是對食物的抱怨

每當有人這樣說  我總是說:雖然我會碎碎唸,但我一定會把東西吃光阿!!

我想  這應該是我對自己愛抱怨個性的藉口吧!




其實覺得很奇妙

上帝給了我能仔細體會很多事情的恩賜

真的很感謝上帝

我知道  上帝要我透過這樣的思賜

細細的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別人對事情的看法  及上帝從中掌權的大做為

但 我知道  我算是一個「只有半杯水」而不是「有半杯水」的人

我必須好好調整自己~

多去體會正向的事  多多讚美別人

而不是拿一些負面的事情來說嘴

其實有時是拿這些事情來開玩笑啦

可是  這樣膚淺的玩笑  大家笑了笑之後  剩下什麼呢!?

而且  在這樣口不擇言的情況下  多少會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也許不是故意的  但根本沒有必要為了玩笑而使人受傷




過去 我所帶來的歡笑 應該大都算是玩笑吧!

我必須改變  不要讓我所帶來的歡笑是玩笑  而是打從心底感動的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